公司簡介

楊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累積三十多年的經驗,透過專業代工技術、高品質控管、精密量測儀器與先進機器設備,建立了深厚穩固的加工根基。
我們秉持不斷技術創新、提升高生產效率、控管加工品質穩定、精進人力運用的效益、力求新創發展的環境、提供優質的服務,培養精益求精的精神,針對客戶的需求給予最好的產品品質。我們為維護產品品質要求,除了精密量測設備齊全及良好品檢環境外,加上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建立優質的管理制度,有效維持品質控管的最高標準,為客戶提供品質更好的產品。近年不斷擴展業務,為配合國內外產業發展與規劃,以代加工國防工業.光電業.機械業.能源業等技術為核心。

公司理念--核心價值

▲ 創新:追求管理、技術、製造、思維等各方面的突破創新。
▲ 堅持:堅持精益求精、高品質的經營理念。
▲ 專業:讓員工充分發揮潛能,積極充實職務所需知識與技能,保持專業水準,提供最適宜
的產品與服務並實現最大價值。
▲ 責任:對客戶、股東、員工、社會、環境負責並實踐社會責任,秉持永續發展的重要性。
▲ 服務:提供客戶最完善的產品支援與服務,並在需要協助時給予客戶滿意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服務

累積長久以來的經驗於近年投入自有產品『夾頭』之開發製造,已迅速開發出多種品質優良之夾頭,包括大型中實型油壓夾頭、中實/中空型手動單動夾頭、中實/中空型手動連動夾頭、置爪、迴轉油壓缸等產品,並持續以高精度、高品質理念繼續成長。